2001年9月17日星期一

关于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关于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2010年梵帝冈教廷循众要求,封已故英国Edonwoo Buyouming为圣徒。Ms Buyouming在1995年一次阻止英国农民运送牛只到欧洲的示威行动中英勇牺牲。示威者抗议农民让很多牛只挤在狭窄的运输车里,还要长途运输,牲畜们在整个过程中受到不必要的痛苦。很多示威者把自己置身于运输车车轮下以阻止运输车前进,Ms Buyouming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碾死。

   2011年随着动物权益保护主义日益成为国内重要的政治声音,英国立法管制牲畜的长途运输:牲畜运输车必须有足够空间让牲畜舒展筋骨;牲畜运输车必需装空调器和饮水装置;每隔3小时必须让牲畜下车散步15分钟。农民因无法支付相关的成本而自动自觉放弃长途运输牲畜。是届英国政府顺利连任。毕竟,农民选民少,动物权益保护主义选民多。

   2012年欧洲联盟除了引入英国的‘牲畜长途运输法案’,还加强对屠宰的管制:必须让牲畜死亡时的痛苦时间小于0.1秒。由于传统的刀切电击皆不符合要求,各种麻醉和催眠手段渐渐成为屠宰的重要辅助手段。

   2015年西方国家普遍禁止那些不按照‘牲畜长途运输法案’和‘人道牲畜屠宰法案’来发展牲畜业的国家的肉类制品进口,以促进这些国家的文明进步。

   2020年美国把动物权益保护列入外交政策中,动物权益外交与人权外交等位。美国政府和国会开始经常批评和指责那些在动物权益保护方面落后的国家。CNN及众西方媒体开始经常报道那些在动物权益保护方面落后的地区的人吃狗肉、斗鸡、斗狗和斗牛等等。

   2022年'爱狗国际'发起一项全球运动:向贫穷国家的人民捐助狗食罐头。发起这项运动的原因是:贫穷国家的狗吃的是残羹剩饭,这人类的忠实朋友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和保护。不过,这运动终告失败,因为贫穷国家的人民总是把狗食罐头吃掉,而狗吃的还是残羹剩饭。

   2023年美国对菲律宾和越南实施经济制裁,以促使这些国家禁制斗动物和吃狗肉。

   2024年印度总理Handumachi发表"吃狗肉与吃牛肉"论因而引发严重的外交风波而被迫下台。他说:既然禁吃狗肉,也应禁吃牛肉和猪肉,因为牛是神圣的,而猪比狗聪明;西方禁止其它国家的人民吃狗肉,是虚伪的和霸道的。

   2026年李东东成为中国至尊党的总书记,他是第一位留学美国的出任此位。他把动物权益保护主义丰富到至尊主义当中,提出了一系列相关的理论和思想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和统一思想,并把禁止吃狗肉和禁止斗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李提出“三爱两禁”(爱党爱狗爱人民,禁吃狗肉禁斗鸡),并指示"人大"立法把吃狗肉和斗鸡定为刑事罪行。李东东获得了西方国家的普遍赞赏,中国人的国际形象从此大大改善,中国的对外贸易也因而大大的顺利。

   这是'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版本1.0。这未来的历史没完。

   [2001-09-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