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

RE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很久没来万维写博,最近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财政部长耶伦访华让我的ego有所驱动,写一篇,谈谈我对此的认知和感想,还有一些感叹。

我想万维读者,读我的博客和留言互动,应该都了解,我对公开的美国和中共中国的narrative叙事,多年前就当成马戏表演对待。当然,我尊重娱乐的作用,人总是需要娱乐的,并且从娱乐中获得自己想要的,甚至得到满足。只是这种意识形态和地缘政治马戏表演,恐怕超出娱乐的范围,严重还搞成普通人之间的争斗,甚至导致各种程度伤害。这是很遗憾的,但是却总是发生。为什么会有这类马戏表演,驱动普通人的争斗,表演的策划者们,难道没有预演表演的效果?我认为这是useful idiots产生的机制。当然,正义,自由,民主,独裁,专制,左跟右,进步和保守,在娱乐中,恐怕会是让普通人选择站队,满足人的virtue signalling的需求,I know right and I am good的自我满足。我想这是常态,不会改变。

我个人当然也喜欢娱乐,只是不能满足,我喜欢阴谋论,其实也是不能满足于这类马戏的娱乐。

说到阴谋论,这是一个根本的认知前提。我个人认为人类是一个hierarchy,跟大自然的hierarchy是匹配的。人的起源,或者被创造,是有某种purpose目的的。我个人当然不知道这个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不知道并不能得出没有目的。以前我写过不少关于人的意识,人的will意志和ego自我。我想,人的意识,意志和自我,具体的展现和体现形式是人的thinking,thought思想,理性和逻辑,感性和感知感觉。我个人感兴趣的是人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从哪儿来的?是自己完全能控制,还是被其他某种力量控制的。 几十年来,我基本得出一个框架认知,我认为人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从哪儿来的,我不认为人自己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和自我。这个认知对我个人很重要,让我aware我个人的thinking,思想,理性和逻辑,感性和感知感觉,是我的意志和自我驱动,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从何而来,不认为我自己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和自我,因此我的思想,理性和逻辑,感性和感知感觉完全可能是被另一种力量控制的。阴谋论只是指出,这种另一种力量的控制是带着恶意和邪恶目的的。当然对那些自认自己是I know right和I am good的人来说,很难接受这个前提。来美国了,享受自由民主了,怎么可能是被另一种力量控制的呢?很长时间我也是这种认知,现在被我自己完全drop,扔掉了。我写过很多我的slavery N.0的认知框架,也写过多次,我是一个slave,也许还是一个idiot,只是不愿意再当一个useful idiot。 当然愿意和不愿意,都还是我的意志和自我驱动的,again,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从哪儿来的,我感到我自己是不能完全控制的,因此只是一种反叛,也许是性格,基因,我的元器件决定的。

OK,谈谈当今世界,两大看点和趋势,一个是控制全人类,我写过多次,技术的发展,包括信息计算技术和生物技术的合成,是控制人的工具,AI已经从建模,进入驱动人的行为的改变。反恐引入技术对人的监控,AI建模搞出的病毒引入驱动人打AI建模搞出的疫苗,接下来的数字货币,我认为是技术驱动对人的经济消费行为的改变。顺便说一下climate change,我个人认为技术搞climate change早就实施,只是不能完全,不知道多少是自然形成,多少是人为技术造成。但是鼓吹这个趋势,我想是让人准备conditioning好,接受这种技术驱动的change。有意思的是,这个控制全人类,地球层面是达成共识的,民主,专制,独裁,在这个层面,是无聊的争论,这里不展开。

另一个看点趋势是地缘政治的博弈,所谓单极和多极的博弈。具体是西方和中国,西方和俄罗斯的博弈争斗是典型的。美国是西方的领袖,尽管西方不是铁板一块,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民族“主权,但是,前面说的全人类,美国主导的世界单极秩序的规范,难道还不能说明hierarchy,我称为的俱乐部运作模式?

关于西方和俄罗斯的博弈争斗,我不想多说,刚刚泄露的拜顿当局跟普京在这次乌克拉战争之前的勾兑,提供充分的说明,当然,useful idiot模式总是有效用的。这里也不展开。

结合这次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我想重点谈谈美国和中共中国的博弈。

几个背景:1,中共和俄罗斯的军事合作,2,国际美元接下来的转型,3,其他前面提到的用技术进一步控制全人类的合作和竞争。

1,中共和俄罗斯的军事合作,这一点我写过很多了,去年俄罗斯开始军事攻打乌克拉之前,我就写过,这个问题让中共习近平完全失眠,不知如何是好。大战略是,中共短期反美国和西方,长期呢?中共自己的军事技术能力,很多本来就是抄俄罗斯的,只是为了帮助俄罗斯而生产?这个问题现在有了初步的结果,我个人认为这跟第二个问题,美国和中国的博弈中,关于具体国际美元接下来的转型。拜顿最新的透露,他提醒过习近平,军事支持俄罗斯会失去美国西方的投资和技术。 我认为中共从美国那里得到承诺,包括一些具体的好处利益,具体,接下来再看。

2,国际美元接下来的转型,关于这一点,几年以来,我写过不少了,我甚至介绍过中共建议的国际美元接下来的转型模式。最近,金砖联盟国家提出具体实施规划,不久后会建立一个以黄金作为支撑的金砖货币。有趣的是俄罗斯宣布了初步实施细节,而不是中共。金砖货币会不会是雷声大现象?我个人认为,不对当今世界的金融模式做根本的改变,具体是,不彻底改变大银行的作用,美元作为国际货币的地位是不会改变的。具体不展开,有兴趣可以在留言互动中深入。

3,控制人类的技术,AI,疫苗,我想竞争是自然的。几大联盟之间的合作和竞争也是常态。我对美国对中国的技术发展的围堵措施,是不会上升到意识形态和战略层面的,因为短期就会变化的。我认为是符合控制中国这个captive market的源头设计。接纳中国,甚至通过中共代理管控中国,是以中国作为美国西方的captive market为目的。中共需要致富,增强工业和军事能力,只能配合,所谓改革开放,但是我认为,中共精英群知晓这个captive market的本质和目的。这里顺便介绍一下:“A Captive market is a market where the potential consumers face a severely limited number of competitive suppliers; their only choices are to purchase what is available or to make no purchase at all. The term therefore applies to any market where there is a monopoly or oligopoly.”

OK,简单小结。布林肯访华,是亲自,而不是通过其他方式,获得信息,然后美国做出对中共和俄罗斯的军事合作的状态做出判断。为此布林肯强调不支持台湾独立,这说明了对习近平攻台的炒作是个顶级马戏表演,美国不支持台湾独立,中共以什么理由武力攻台?耶伦访华,是亲自,而不是通过其他方式,获得信息,中共会在金砖货币实施中干什么?

最有趣的是这两次访华,布林肯和耶伦都给拜顿写报告,白宫第一时间表示这两次访华都促进美中关系重回正轨。 我个人认为,再次引用拜顿说过的:世界上有谁愿意跟习近平换位置?习近平是独裁者。这两个发言,似乎是矛盾的。就像针对俄罗斯的军力,强调俄罗斯军力不行,同时也强调俄罗斯会攻击东欧其他几个国家,用不行的军力攻击?

我认为独裁是权力的monopoly,民主是什么?见仁见智。很多人认为是他或者她,通过选举,行驶权力。也许过去的100年,人类,尤其是美国,很多人认为曾经尝试这个模式,我个人研读的越多,就越来越感到,美国的尝试也只是narrative,马戏表演。我个人认为民主是权力的oligopoly,认知框架层面,符合人类是被控制。我甚至更进一步speculate,有breakaway,更高智慧的文明控制地球人类,正好美国国防部已经发出conditioning大众的信息,非地球人类的技术是存在的。我的问题和兴趣是,非人类跟人类当中的一小群,是不是早就有某种合作机制?我越来越倾向yes。

===============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6 19:55:02

嘴炮,virtue signalling, 在我看来不是fight。 个人层面,我是遵循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6 19:52:02

我以前介绍过Synarchis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ynarchism#Feudal_China

大企业,大基金,大财团等等如何运用现存的法律,并且通过控制国会议员制定新的法律,大陆法模式的管控,不可能有公开的说明和解释。 我听过介绍,每一位美国国会议员,在他或者她第一次当选时,有一个on-ramp program,主要是管理底线的。我个人通过一些经历,知道大公司的govt affair部门是相当厉害的。过去几十年,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介入中东事务,主要的执行资源是private公司,最新的俄罗斯瓦格纳事件,也是一个观察切入点。总的来说,两种新的试验是:1,如何bypass,circumvent现有法律,也就是在所谓民主的cover下,运用私人机构实施管控,2,全球范围内的灾难和恐怖,恐慌,实施COG来管控。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每天是处在这两种管控试验中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6 18:13:53

"在我看来,以西方主导的新秩序基本上已经全面形成,因此,站在浪对面抗浪潮肯定不是出路。。。。。。"

To be honest, 我需要检讨一下自己,说那些,我感到自己是矛盾的。我觉得自己天生不是投降的人,但是,我又有与生俱来的某种性格或做事情的特点,一旦我觉得某事结果没戏,我就停止fight,走人,问题是,什么是worth fight的呢?我本人的尊严和益处肯定是,保护他人的呢?就像现在,如果没有佛州的人群,我的孩子就没有现在的成长环境,她来佛州后身心灵都大得益处,在学校非常优秀,如果在加州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我本人享受那些人的fight结果。

美国政治是个极为复杂的现象,我还是一句话,看见的都是表象,就像我原来对德州,佛州政治的看见,但是具体生活的环境,是另一回事。讲一件小事,有一次,我在这边home depot买了大概十包牛粪,春天做菜园肥料的,很臭的东西。在我拉着这堆东西停在车边时,一个男士正好下车路过,他立刻走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上车,我说,这些太臭了,很脏,他衣着很整齐。他说我小时候就在农场长大,常与这些打交道,二话没说,立刻帮我把肥料放上车。我很感谢他的帮忙,人家帮完打个招呼走人,干净利落。

美国,民间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很温暖的地方,一个养人的生活环境。这种人群,他们fight目前的潮流,难道我应该旁观吗?我想,我不是那种人,总的来说,balance,strategy,以及faith(without faith人是无法忍耐极端情形的),等等,可能比较符合我。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6 16:54:39

数字经济,社会,环境,政府,所谓ESG,是一条必然发展模式,所谓new spirit of capitalism。关键不在于搞全民致富或均富,也不在于对付环境问题,在我看来主要是promote某种理念,最终outlaw想decently 生活的群体,这在我目前看来是所有花里胡哨动作的终极目标。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6 16:32:56

其实关键是我们看得见的都是表象。我们基本上是在众多表象之间找线索,时时感觉够着了,但是最后又觉得只是投影而已,因此我现在感到自己对已经知道的全打上了问号,哈哈,只是,这是螺旋型的,不同于开始时的问号。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6 14:39:39

Corporations Model?

加州不少新的地方政府,都称作Corporated。新建的居民区有的也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6 03:36:42

美国是民主, 共和, 还是帝国? 我想只要进入上述任何一个narrative, 恐怕就会上瘾, 自以为是正义的代理. 我认为美国是一个试验场, 开始frontier特征, 后来不可避免参考老欧洲ruling. 习惯法和大陆法的博弈. 我想信息技术使得管控全地球成为可行, 因此全球管控是必然的, 而且不会是,民主, 共和, 这些是一个国家的管控模式, 也不会是过去的帝国模式, 那是抢占领土资源的模式, 这个新模式啥样? 恐怕也需要至少两个试验竞争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6 03:24:45

俄罗斯乌克兰战事, 一年多来, 呈现的是war of attrition特征, 两边都没有速胜的可能. 在我看来, 这个attrition恐怕是预谋的, 稳住打一段时间, 那就可以解释清掉旧库存, 包括这类cluster munition, 引入核武和其他加速进程的高科技武器, 恐怕都是跟attrition预谋矛盾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5 15:18:56

如果将春天开始的一系列访华人物列出:4月法国总理访华,5月马斯克访华,6月比尔盖兹访华,到布林肯和耶伦访华,如果撇开他们的身份地位和国籍,我将这一系列人物概括为NWO团队访华。从这个角度上看,中美之间如何表达冲突其实不重要,美国的姿态是做给美国人民看的,中国的姿态是民心需要,美国需要的是搞定国内,中国需要习近平能被安抚,目前看来基本上都做到了。

在我看来,以西方主导的新秩序基本上已经全面形成,因此,站在浪对面抗浪潮肯定不是出路,这也是绝大多数阴谋论群体的误导之处。我所思考的是,如何像冲浪一样,在圣地亚哥的时候常常在海滩看人冲浪,看那些高手ride the waves,sigh......,我相信上帝是ride人类谋算的wave的,只是我自己常常思考是否我也可以学习,阴谋论是思考的出口,ride the wave应该是what to with it 的出口,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5 14:58:38

音乐跨越时空,此乐此景,很相映。

喜欢烟雨蒙蒙的景色,也许是因为这是我小时候最熟悉的风景。来佛州后有一次我开车去一个地方,正是雨后,这种田园朦胧的景色让我突然感觉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非常美。

回复 | 0
作者:新歌留言时间:2023-07-15 14:44:21

"当然,正义,自由,民主,独裁,专制,左跟右,进步和保守,在娱乐中,恐怕会是让普通人选择站队,满足人的virtue signalling的需求,I know right and I am good的自我满足。我想这是常态,不会改变。

我个人当然也喜欢娱乐,只是不能满足,我喜欢阴谋论,其实也是不能满足于这类马戏的娱乐。"

颇为感慨,回顾自己从Target连锁店推出男女厕所共用开始激发参与政治的意识(我当时还上网参与sign了抵制Target),到2016年关注川普参政,直到2020疫情lockdown打乱我的建房计划让我在郁闷之时上网开始参与讨论政治,同时重新研究以前接触,但是没重视过的阴谋论。我感到,人在现实生存中遇到的问题常常是小人物关注政治的原因,但是,大多数人只停留在关注层面,有些人会走向投入参与,少数人在关注中思考,在投入中质疑,最后走向更深的思考和寻找truth。

阴谋论不承诺truth,但是挑战所有人类自认为已经确认的truth,打乱所有权威提供的认知框架,提供一个自己重建自己的认知框架的机会,在这其中,我感到自建认知框架可能是让人最喜欢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5 13:04:15
還有炸彈之母那個層次的,但估計捨不得用。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5 12:04:28

@FreeHiker and Farlone

According t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uster_munition, Russian has been using cluster bomb in the war already, what else?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5 06:34:52
如果烏軍使用被禁的某種炸彈,那是給俄軍使用類似的武器開綠燈。同意核武器99%以上是恐嚇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5 00:36:04

我前面提到, 提供cluster bomb是155毫米的炮弹库存不足了. 我对核武器, 包括战术核武, 一直是质疑其战争用途的, 平时维护成本太高, 以前我写过一些人对核武的深入调查, 还专门推荐BBC六十年代一个show, 核武是用来吓人的. 我想现在电磁武器效率要高得多.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4 14:52:25

美帝最近给乌克兰集簇弹,是否极限挑逗俄罗斯实践先前的战术核武的恐吓?

回复 | 1
作者:金无明 回复 金无明留言时间:2023-07-13 22:28:45

倒是这三百年前的大提琴乐音还不赖!

回复 | 0
作者:金无明留言时间:2023-07-13 22:27:25

作者固然是漫天要价胡说,回应的也都是就地还钱八道。

整一个湿梦群体!醒醒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3 20:09:58

老高的意思是"全过程民主"? 哈哈.

我来说说我个人对民主的理解. 民主是多数rule, 同时保护少数, 或者所有人的right权利. 从我对人类的本质本性的理解, 多数rule, 同时保护所有人的权利, 在我看来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深入一点, 说说为什么我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最多是best effort, 如你说的不是结果. 个人层面东西方都有golden rule, 也就是孔夫子的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但是还有一个变通的golden rule, who has the gold makes rules. 假设人人都是严格的按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rule, 那么人类社会会是相当有序的, 同时这种有序是不是就没法"进步"了呢? 或者变化就不容易了, 没有变化怎么带来进步? OK, 我是人类中的一个权贵者, 有power和资源, 也许是继承, 也许是自身努力, 有一夜做梦, 自己有飞的能力, 醒来是遵循前面那个golden rule, 还是会试图用自己的power和资源试试怎么把飞弄成功. 这样就有了变通的golden rule. 民主, 无论是普通人的golden rule的实践, 还是权贵的golden rule的运用, 最多只是一种努力. 我们经常看到持有民主信念的人开骂非常厉害, 人家没有惹他或者她, 在我看来, 显然持有民主理念的人更容易违反普通人的golden rule, 以为自己有理念就要施于人, 因此西方很多智者指出民主很容易变成mob rule. 多数欺压少数是非常普遍的. 对权贵来说, 他们的梦想重要, 还是普通人的golden rule重要? 再说大众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实践记录是很差劲的, 权贵有power和资源, 为什么不自己建立自己的golden rule呢? 于是人类社会出现了像美国西方这样的马戏表演. 中共中国只是还处于1.0而已. 我前面写的 controlled opposition是变通的golden rule的精妙应用. 比如选举, 如果没有多个候选人, 就不能彰显多数rule, 但是我前面说了, 衡量民主努力的效果, 不是多数rule, 而是少数的权利是否得到保障, 美国西方民主的衰败表现在逐步剥夺少数的权利, 原因在我个人看来, 很简单, 还有一个变通的golden rule, 权贵需要变化才能实现他们的梦想, 那么就play the majority rules的游戏, 目的是带来变化, 引入controlled opposition目前来看是带来变化的很有效的办法机制.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3 12:55:44

舞龙壮观恢宏,要是一两个脚脚搞罢工龙瘫痪。

所以,中国龙不能搞民主🐲。吼民主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3 12:41:15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3 10:34:53

“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哈哈,蠻好,可爲什麽“龍的傳人”現實中奴性這麽大,精神勝利法的慰藉嗎?

++++++++++++++++++++++++++++++++++++++++++++++

你该见过舞龙,十几二十米长龙下要两条腿的十几个人,一个领头,后面的啥都看不见的傻X全靠哟嚯哟吼的精神胜利法闷窜。所以都想当龙头,但哪不容易,,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3-07-13 11:51:42

你从这些研究做的描绘的蛮具体了,赞一个。我的理解,somehow,一个系统的能量释放和收敛,似乎是以守恒,也就是抵消达到平衡是最为healthy,也就是需要这个平衡才能提升到更高的一个等级。正负,阴阳,等等这些,自然的现象是一类,我感兴趣的是,也是阴谋论让我进入的,是这种运用正负,阴阳,也就是对立的forces,是人为的,有计划,有预谋的运用,有些还是邪恶的运用。也就是我经常说的controlled opposition。我做过一个假设:人被创造是有一个目的purpose的,要人干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认为是随机的,什么猴子进化出来的。以前我认为purpose是love,后来理解love其实是slavery的一种,因此有了我的slavery N.0的认知框架。我现在的认知是,自然的正负,阴阳,已经被人类经过长久的实践和discover,积累了相当的经验性知识,这种经验性知识当然会被人类中有power和资源的一小群人运用到控制整个人类的实践中。当然,我也不排除breakaway,更高智慧的文明对地球人类的控制,也会是在人类当中引入对立的forces。目前现实中,政治上,最有效的控制机制是引入controlled opposition,两党和多党制的本质。这些党都是被controlled,谁当权,谁在野,换成谁做opposition,更高的层面是控制。经济上 垄断会是经常出现,但是寡头总是最终胜出的控制。金融上有买空卖空,这些都是有效的控制一个系统。想要达到某个目的,就需要变化,变化需要各种forces,正负,阴阳,阶段性守恒,然后重复,自然的变化和人为引入的变化,目前,我认为人为的越来越多。比如现在某个地方大地震,或者海啸,我就会倾向人为,可能是人为的,所谓高技术驱动的climate change。像covid这类,已经被验证时人为引入的,不是自然的变化。我不知道人活着的意义,purpose,我认为这个控制过程是part of my life,我个人喜欢选择what to do with it,而不是把头埋在沙堆里,我比较讨厌二元啦啦队和唱衰也是这个原因。 It is what it is,我的will和ego再怎么都是改变不了这个slavery进程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3 10:34:53

“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哈哈,蠻好,可爲什麽“龍的傳人”現實中奴性這麽大,精神勝利法的慰藉嗎?

回复 | 1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3 07:07:36

二元論是墮落天使的理論,可能這樣表述方便,用正義和邪惡是為了便於理解。宇宙的一切都是意識,都是能量。沒有正義邪惡之分。只是在向內顯化的過程中出現了極化。對於宇宙的守護者來說,墮落天使曾經也是他們的種族朋友,選擇墮落是自由意志,守護者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當初創造人類是為了治癒那些墮落的種族,賦予人類12鏈的DNA模版(完全激活有造物主的能力,可以用意念顯化任何物質,不用進食,可瞬移,比光速快多少倍,這就是神話的神仙角色),這是人類能自我救贖的最後法寶。為了守護地球救贖人類,守護者在地心設置了阿蒙提能量球體,有五個靈魂逃離通道,就是為了預防地球墮入黑洞進行大撤離準備的。但是靈魂要順利通過必須經過藍色火焰門戶,人類目前身體是黑洞系統化的,有很多堵塞和植入物,要順利通過門戶就必須通過技術用high veca代碼和火焰體技術清理完這些植入物,否則想過也過不去。

宇宙其實是三位一體的。就像原子的結構一樣,中子質子電子,對應中 陰 陽 。
原子里的中子代表虛空,它是質子和電子返回源頭的通道。氫原子沒有中子,是二位一體,比如DNA通過氫鍵結合在一起,形成黑洞通路。DNA有了中子通路才能變成光,這就是傳說的變成光體。只有通過技術鏈接12維度的能量,才能治癒黑洞化的身體,但是按照現在地球的能量,人已經無法實現肉體直接變成光體,只有通過意識投射到正確的區域死後靈魂才能飛昇(迴歸)

而墮落天使切斷了和源頭的鏈接,形成了只有陰陽二元對立小宇宙也就是黑洞科學,就是我們現在的所謂食物鏈科學。從而失去了迴歸源頭的能力。他們只有不斷的吞噬能量才能生存,吞噬的能量越多存活的越久,不管如何最終的歸宿是意識體化為灰燼(宇宙最小的單位partiki)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2 08:41:04

音乐有时觉得蛮匹配,比如这次的canon in D的重复,有时觉得一支音乐很棒,分享一下,不过你说的对,平缓是我喜欢的,也就是别太当回事,take it easy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3-07-12 08:38:28

非常棒。我知道你是serious做研究的,这个我认为我俩是相通的。我呢,恐怕还是把兴趣专注在跟reality更多联系的地方,时间和精力有限。我不质疑你的研究的严肃性。我的确感兴趣中国跟外部的联系,或者外部如何控制中国的,因为太多的中国中共的厉害或者脑残的二元narrative,我不能接受这种二元,我个人认为山外有山。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2 07:40:47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7-11 14:17:11

哈哈,憑什麽只有猴子可以進化成人?還有,既然中國人喜歡説自己是龍的傳人,那麽龍變人是進化還是退化呢?

===================================

人得活在当下。猴子有理想包谷撇,花生米嚼,进马戏团当表演,成孙悟空,梦想带领众孩儿们上当花果山寨的大王。猴子多都进化快这世界要乱,于是儒林的帮闲先生又造一个如来佛来。打麦场上,纸扎的步缝的彩龙图腾舞起乡民百姓,

中国人爱龙的传人说白了:“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

祸乱之源刁民的封建迷信,该打该罚,流放,塔里木盆地火焰山。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2 07:31:57

现在明白,为什么远方博每次贴文后要搭一个音乐。

以前听什么这功哪功打瞌睡也是,,一会就迷糊了。

咏叹调,平缓,,,,,!🎵,🎵,🎵。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3-07-12 06:57:02
作者:趙襄留言时间:2023-07-12 03:43:49

遠方的感覺是睿智的,這個世界的水太深。據說拜登本人已是AI機器人,上世紀80年代為了做總統和魔鬼簽了靈魂協議,真身也許已死也許被控制,現在已有意識提取的技術。哈哈哈

哈 哈!😂。

赵先生,你装神弄鬼,政治有神话,会计经济结账可以天方夜谭。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2 06:12:33

遠方博,這些觀點不是個人的猜測,來自於自1998年以來到2012年高緯守護者通過特殊的信號傳輸給地球上的三個人, Ashayana Deane就是第一發言人。她被傳輸給人類兩本書
Voyagers1
https://archive.org/details/VoyagersI
Voyagers2
https://archive.org/details/voyagers.-volume-ii.-the-secrets-of-amenti-ashayana-deane/page/n1/mode/1up

https://archive.org/details/KSDictionary1

也就是說我們看到這些資料晚了20多年,先看第一本比較容易理解。第二本比較抽象,需要查閱第三個鏈接的詞典都是特殊的陌生詞語。
此外,還有大量視頻講座講解,這是一個我们之前从未听说的宏大體系。2012年之前的資料視頻都是可信的,之後的資料被滲透了。
此外,可以通過翻譯工具看這個葡萄牙网站把整個體系連貫起來:
https://anatomiadaconsciencia.wordpress.com
這裏是有人整理的大量视频拷貝 YouTube已經大量封殺
https://www.bitchute.com/channel/W8i4HxhccFHA/
包子不清楚傳言很多,中國控制的太好保密性很強,美國還能發出不同的聲音。
另外,據她說地球已經在向黑洞的方向墮落,大約1000年後地球本身將會內爆,沒有逃離矩陣的會被全部收割。而人類逃離矩陣的時間只剩60-200年,之後守護者會關閉位於地心內部的逃離通道,徹底和墮落天使的蟲洞系統隔絕,避免整個銀河系被全部拉入黑洞。

這裏有人整理的12年之前的中文技術教程
http://ylzhe.com.cn/482.html
下面是技術代碼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8gT-5H4cJh6S8_7iekSlS73QwiMcbPO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留言时间:2023-07-12 04:34:01

哈哈,你很厉害。我们以前聊过,我想我们对此的认知分歧,恐怕是唯一的分歧,用正义和邪恶的narrative表述的话,我个人不认为地球人类可以靠自身“拯救”自己。我认为被创造,或者被控制,总是靠创造者和控制者来改变的,first cause then effect。 terminator的场景,人被自己创造的entity控制,甚至消灭,从我这个架构设计训练出来的人的认知看,恐怕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并不认为AI本身是evil,我认为只是工具,AI可能会是引出一个深度进入人的consciousness的切入工具,甚至还会是pivot,让人更加深入自己的consciousness。如果是那样,我个人觉得很棒,帮助我了解自己,I can't wait for that to happen。 我个人认为,更高智慧对地球人的实验,不会是只是第一次这样的实验应用,我倾向地球人只是某个level 俱乐部play,还有,更多的高级,低级俱乐部play,毕竟时间和空间,是一个四维box rendering出来的properties,不是fundamental,哈哈。

老兄,可不可以分享,或者花点时间,看看习近平是否跟拜顿类似,也是签过协议的呢?


回复 | 0
作者:趙襄留言时间:2023-07-12 03:43:49

遠方的感覺是睿智的,這個世界的水太深。
據說拜登本人已是AI機器人,上世紀80年代為了做總統和魔鬼簽了靈魂協議,真身也許已死也許被控制,現在已有意識提取的技術。
現在所說的光明會的那些cable其實也只是打工的,都是可以隨時丟棄的工具,悲劇的是這些人很多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以為自己會是未來倖存的統治者。

地球目前糟糕的一切源於26000BC高緯度墮落天使的入侵。從那時起所有在地球的靈魂都被困在地球上。現代人類的誕生是高緯存有衝突的延續,他們達成妥協為了各自的目的用各自的基因集合起來創造了現代人類。這可以解釋人同時具有神聖和墮落兩種矛盾屬性的原因。
也可以把這看做是一個實驗,墮落天使一方希望永遠奴役人類,並在最終末世階段收割盡可能多人類的靈魂意識,把整個銀河系徹底帶入黑洞系統(他們希望的AI高科技奴隸系統)。正義的一方極少露面,他們在默默的守護地球和人類,希望人類的神聖意識能最終覺醒,起來集體反抗墮落天使,最終脫離地球矩陣。
2012年是墮落天使設定的末世時間點,一直以來宣傳的外星人登陸就是他們的計劃之一,但是由於正義守護者的阻撓 計劃不得不推遲,同時給人類的覺醒又取得了60-200年的寶貴時間。

人類靈魂要獲得自由除了寄希望於光明會內部精英的覺醒和反叛以外,只有靠自己本身,因為人類的基因有神聖的12鏈DNA模版(墮落天使沒有),通過修煉激活自己的潛能和神聖意識,最終在死後讓自己的靈魂迴歸,否則未來人類將徹底失去free will ,意識體永世為奴。具體如黑客帝國所描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2 01:45:45

我蛮喜欢“龙的传人”那首歌,特别是法国保尔莫里亚乐队的诠释。

弦乐的流畅,飞扬,台阶式的激昂鼓点, etc. 曾经让我aroused and excited。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1 14:17:11

哈哈,憑什麽只有猴子可以進化成人?還有,既然中國人喜歡説自己是龍的傳人,那麽龍變人是進化還是退化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1 13:45:49

我认为你这个洞察很棒. 记得几年前我写那些去中国化的博文时, 被攻击是忘祖宗. 那时我的回复是, 5000年祖先, 那么5001年呢? 有些还是猴子进化的认知, 我问他们, 为什么不敬他们更早的猴子祖先? 哈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1 13:09:13

當然,不管百年、千年,具體實施需要拿捏時機,也因當事人和環境的變化會有很多變數。我覺得台灣這話題很好玩,民逗們為蔡領袖呐喊時就不想想民進黨跟中共、台共的真實關係嗎,一燒腦就躲開了。

説起“同样的种族,同样的人啊”,據説human species有過不少版本,歷史書公開的説法是只有如今這個版本幸存了,但是按照咱們keep unlearning的習慣,我現在不得不懷疑了,哈哈。你提到的人口販賣問題,部分“人”是習慣吃人的,很可能就是不同的species,但正常不會有人去冒死研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1 11:37:56

有一种观点和认知说法:资本家贪婪会是导致美国上当受骗,甚至被中共消灭而灭亡。really?如果是贪婪,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是优势还是弊端? 美国的几百年发展,强大是资本家贪婪的结果?我认为江泽民同志的图样图森是适用的。中共有百年大计,cabal有千年传统,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的确厉害,我想不会比western conspiracy更厉害。另外可能还有非人类的高级文明控制,我也写过,为什么技术是在西方14,15世纪爆发,那以前的多少千年呢?同样的种族,同样的人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1 11:09:46

我曾经写过,问一个问题。如果美国跟中共是敌对关系,有哪一个敌对关系会是在生物病毒领域合作的呢?帮助自己的敌人搞生物武器? 是什么因素,why美国帮助武汉病毒实验室? 这个问题,再多的smoking guns,half truth,都不能过我的critical审视的关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1 11:05:19

我认为中美建交时就已经谈好,或者勾兑好的。尽管这几十年,马戏连续版本那么多,这个勾兑没有改变。大事件,中国的六四,美国的反恐,金融危机,到最近的covid,都没有改变中共和美国西方cabal真正的勾兑合作。我一般只看关键大事件,六四时的老布什代表美国和Cabal跟中共勾兑,中共在美国金融危机时的作为,武汉病毒实验室获得的美国的资金和生物技术和人员的帮助,我个人知道美国国家安全,CIA跟中共的勾兑,比如drug和人口生意,都是美国cabal和中共勾兑的内容。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留言时间:2023-07-11 10:42:27

看來馬戲團裏超大號的clown才可能驅動老兄的ego出來冒個泡啊,哈哈。

“中共以什么理由武力攻台”?這也是馬戲一部分。個人認爲那是習近平跟美方交易的一大塊,很可能已經談妥,只是在等時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3-07-11 09:27:46

我主要是想表达, 人对自己其实并不真正了解, 当然生存所需, 那个层面似乎是让我感到自己似乎是了解自己的, 但是只是那个level, 饿了要吃. 更高的层面还有好几层, 人其实并不了解自己. 我经常跟人玩笑, 我活着其实是为了了解自己, self enquiry.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3-07-11 09:19:04

will: the mental power used to control and direct your thoughts and actions, or a determination to do something, despite any difficulties or opposition.

ego:a person's sense of self-esteem or self-importance.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3-07-11 08:47:37

您的“意志和自我”的定义是什么?“绝对精神”?“先验感知”?“上帝之智”?

如果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从何而来就不会犯错误?【某天的天气刮风下雨, 都有可能是某种力量控制我。】很遗憾,理解不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1 04:52:14

你知道我经常说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我对啦啦队cheerleading和唱衰崩溃的两种认知判断,都是不接受的。比如中国经济,以前我写过,中国仿照日本,人口中的精英集中在政府的执行机构中,所谓技术官僚群体,除开这些人的道德价值观,这些人的能力是顶级的。博客中有很多virtue signalling表达,不是what they have,hack,maybe virtue signalling的表达是一种对自己have not的心理安慰compensation,这种情感的宣泄,可以理解,但是不是what happened or happening。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1 04:40:37

我同意环境污染的确是很严重的判断。我是这么看的:

中国这个国家的老百姓,并不需要政府太多的帮助,只需要让他们有相当的自由,这个国家的经济活力就会是无穷的。另外十几亿人,分成好几个阶层,沿海大城市和内地主要城市是消费的主导,不是广大的农民和农民工人口,那里差不多三亿人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并不比美国西方普通人差,这个市场谁也不愿意放弃。三亿人的量是巨大的。有一个判断,中国拥有美国西方最顶级,最奢侈的消费水平,而且量也更大。截至2023 年1 月16 日,中国的亿万富翁总数为969 人,领先于美国的691 人。当然是因为不公平造成,但是美国西方cabal需要的是market,不是什么公平公正,这是我最近十年真正的unlearn,让我drop很多我原来的认知,而且我认为这个状况并没有改变,恐怕也不会改变,这也是我对政治马戏的认知判断的最重要的输入之一。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1 04:03:33

我对“穷山恶水,人矿萎缩,经济结构崩坏”的判断,也许是基于我在90年代初到中后期对广州周边地区的认识。2000年之后我极少回国,回到也只居于广州市区:

1。在90年代初,广州北郊有还有很多农地,基本由北方农民承包。马路边有很多农民居住的窝棚,有很多大瓦罐,在腌制咸酸菜,应该不是用自来水---根本没有,极有可能是用水田黑乎乎的污水。

2. 在90年代中后期,每个月我都有5,6次坐广深火车到深圳考察高科技企业,铁路两旁有很多烂尾楼和空置高楼,而农田有很多污染。

3. 我在广东农村德亲戚,乡下的小河早就不能游泳,因为化学污染刺激皮肤。而农村有很多人得各种治病与水污染有关,所以,喝水和煮饭最好能用瓶装水。


我猜想,北方各省官德吏治更差,为了以经济发展为中心,GDP, 污染应该更严重吧。这些污染,当然大部分是为西方国家代工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1 01:54:54

关于耶伦鞠躬,我个人并不认为有什么,东方,尤其中国讲究这个,当初奥巴马对日本天皇鞠躬是类似的。我认为这多少是西方人对东方的“尊重”,不是我的关注点。如果有求于中共,用鞠躬来表达,我想那是滑稽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0 22:27:49

据说美国提供cluster munition给乌克兰,是因为155毫米的炮弹没库存了。间接的,美国军火库存问题,也是布林肯访华,要求双方军方建立热钱的原因之一,美国军方也需要亲自获得中国军方的信息,而不是只靠从其他方面的情报做判断。当面是无法搞“欺骗”的,CIA测谎技术的应用。虽然不能100%,也没有其他更好的获得信息的方法。二战德国当初巴巴罗萨攻打苏联前,斯大林得到各种情报,但是无法做出精准的判断,原因,我想还是没有亲自当面获得的信息作为综合。

我跟人聊,美国当前最担心的是,军事上中国搞偷袭,学当初日本偷袭珍珠港。滑稽的是,当初美国的军事能力也没准备好,现在军火库存出问题。我能理解正义者们用决心和口号获胜,当初罗斯福需要借口参战,但是我认为当今美国真正的决策者们是不敢再来一次珍珠港那样的借口参战的,当初可以控制在美国大陆之外,现在结果完全不可控,因为没有了当初地理位置阻隔条件。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留言时间:2023-07-10 20:10:49

老农博好.

what, why, how. 关于马戏表演, 我对此的兴趣除了娱乐, 还有为什么要搞表演, for what的好奇. 我的intellectual能力的挑战, 测试和享受. 前提是先有对what的判断认知. 人们不认为是马戏, 跟我的what认知不同, 当然会是对why的兴趣也不一样的.

关于人的will意志, ego自我, 哲学有free will的辩论, 我曾经写过几篇关于决定论和随机性的博文. 这里我通过举例问一个问题. 每个人都犯错误, 都会有遗憾后悔, 也经常都会impulsive, 每个人是故意犯错误, 也就是自己控制着自己犯错误? 我想实际经验告诉我们当然不是. 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从哪儿来的, 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话, 而且很有思想, 理性逻辑, 非常大爱感性, 那么这个人是不会犯错误的, 也不会有impulse. 我说我不知道我的意志和自我是从哪儿来的, 是因为我认为的思想, 理性逻辑, 感性感觉是我的意志和自我驱动的, 因此我认为我自己不能完全控制自己. 环境, 生活必须 necessity, 某天的天气刮风下雨, 都有可能是某种力量控制我, 更不用说更高智慧,和高技术. again, i am a slave, 也许是一个idiot, 只是不愿意再做useful idiot, 当然这恐怕还是我的will和ego驱动的, first cause, 源头我不知道, 我只能对effect作判断.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留言时间:2023-07-10 18:31:49

既然是马戏表演为何还要费神去猜?草民不会知道实情。

我对您的人生总结很感兴趣:

【几十年来,我基本得出一个框架认知,我认为人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从哪儿来的,我不认为人自己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和自我。这个认知对我个人很重要。】

【因此我的思想,理性和逻辑,感性和感知感觉完全可能是被另一种力量控制的。】

这是您珍贵的思想结晶。可惜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14:13:15

以前我们聊过,我对中国国内的状况的了解,并不能同意“穷山恶水,人矿萎缩,经济结构崩坏”的判断,我也不认同“黄台之瓜,何堪再摘”,不是出于“爱国”,而是对经济模式和运作的理解。中共搞经济没有什么根本的问题,中共的问题是政治和中华复兴delusion。中国普通老百姓的经济发展活力无穷的,每次回国,看到那样的经济活动的热闹,我都感叹,这个国家如果没有共产党和意识形态,各个地方自治,个人的enterprise spirit会是发展发扬很多,很宽广的空间的。


另外,美国西方接纳中国,我写过几次,cabal的管控模式是寡头控制,不会允许被取代,支撑credit driven经济模式需要中国作为captive market来sustain。这个,恐怕比较专业,简单就是所有的前期投资需要后续持续买单,因此所谓对中国高科技的围堵我认为是short term政治诉求,不会长久的,无法sustain的。即便是两次世界大战和冷战,所谓技术禁运围堵,都是短暂的。这是credit driven,前期需要海量投入的经济模式决定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逛留言时间:2023-07-10 14:01:57

是的,而且技术监控手段无处不在,信息流畅,half truth mind control,无间道,double agents相当流行,所谓清洗deep state沼泽,是赵本山的忽悠,接着忽悠。我理解人们需要选边站队,否则不舒服,我个人似乎是没有了这个需求。

回复 | 1
作者:随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13:57:13

“看近两百年来我国历史,每每西洋使臣和酋长失面子,长了朝廷面子,迟早我国会失里子。”

说得非常正确,但是掌权的人就是喜欢任性而为,只管自己爽,他们在高位上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这样踩着香蕉皮滑下去,出事是迟早的。

回复 | 1
作者:随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13:51:32

让别人互斗,自己躲在后面捡便宜,这种毒计屡见不鲜。20世纪初,有列宁鼓动各国无产阶级与邪恶的帝国主义做斗争,俄共出钱出枪,别国出人头搞伟大的红色革命。21世纪初,有灯塔国为了实现全世界的自由民主,推动伟大的颜色革命。中国搞蓝色和红色革命,结果让自己提前挨了小日本狠狠一刀,八年才结束。乌克兰搞橙色革命,结果让自己被恶熊狠狠咬了一大口,什么时候结束还是未知数。

积弱、腐败的国家,一怕无能的官吏,二怕无脑的愤青,这两伙人一起登上历史政治舞台,绝对是国家的灾难,自己怎么被玩死的都不知道。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13:27:43

这两次访华,布林肯和耶伦作为美帝重量级使臣,都受我天朝大国亏待,失了面子,长了朝廷面子。

看近两百年来我国历史,每每西洋使臣和酋长失面子,长了朝廷面子,迟早我国会失里子。包括撒切尔夫人中英谈判那次,三十多年后我国永失香港。


几年来我一直强调,我国已经是穷山恶水,人矿萎缩,经济结构崩坏,黄台之瓜,何堪再摘。我国能被西方所倚重的,只剩下污染产业----通常以环保之名。我有点奇怪,为何深谋远虑的华尔街,金权或Farlone's Cabal 看不到这点。


对于最近布林肯和耶伦的表面上的磕头之旅,我看到两位香港经济类的KOL 解读,这是帮华尔街散货,减少华尔街的损失---这意味着我国多了损失。

回复 | 1
作者:随逛 回复 远方的孤独留言时间:2023-07-10 13:26:53

说习近平傻的人,那很可能是因为习近平干的事不符合那些人的利益。但其实习近平肯定不会在主观上想要亏待自己,他想干的都是他觉得对自己有利的,客观上是不是真的对他有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另作讨论。

当今世界,总体局势相对稳定,真正意义上的反对派是没有成功机会的,除非加入那个利益集团的体系,才能有大作为,一旦加入比粪坑更臭更深的利益集团也就不是什么反对派。其实很多人都明白这些,所以对希拉里的讨厌导致很多美国人投票给川普。川普除了粉丝的支持,还有些人就是要让这个另类的局外人去搅和一下大粪坑,死马当活马医,看看能不能真的带来变化。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随逛留言时间:2023-07-10 13:12:40

阿里斯蒂德有篇侦探小说,里面有多宗谋杀案和几乎发生谋杀的事件,谋杀犯和潜在谋杀犯原本都是正常人。然而,有位仁兄专门挑动熟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挑逗谋杀。这位仁兄与人交谈的内容全部合情合理合法。波洛发现后,也冇办法,结局似乎是,波洛谋杀了这位仁兄。

我没看过小说,只听过书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逛留言时间:2023-07-10 12:31:10

“美中俄三国各有难题,又各怀鬼胎。世界大局恶化还是稳定,取决于这三大流氓的长期博弈。迅速击溃俄罗斯,是过于乐观的估计。

民主脱壳于独裁,假如独裁在地球上灭绝了,那民主会lives happliy forever吗?”

这两段是金段子啊,哈哈。

关于习近平,我认为他不是傻子,中华复兴崛起还是不能不高举马克思的大旗,说明了中华没有什么可以取代马克思思想,表面上这似乎是滑稽的,但是我认为不是滑稽,是迎合美国西方的“进步”选择和趋势,这其实也说明了,highest level,两边是有高度共识的,民主或者独裁只是马戏,是产生useful idiots的机制所需,也是黑格尔的thesis,antithesis,达成synthesis的哲学理论本质,也就是说,变化,希望和企图的结果,需要对立面,我一直指出的controlled opposition。 我个人认为当今世界,是不存在genuine opposition的,政治,经济,情报,total control,根本就没有了那种环境,机会和土壤。

回复 | 1
作者:随逛留言时间:2023-07-10 12:19:53

拜灯政府,内政外交都一塌糊涂,现在这烂摊子还不知道怎么收拾。很显然,他们非常害怕中国加大对俄罗斯的援助,特别是军事援助,这样的话,美国会进一步陷入俄乌战争的泥潭里。万一习近平脑子进一步短路,不顾一切给普金送枪又送人,北约怎么办?派不林肯和耶伦到中国,主要目的可能是希望忽悠住习近平,两边做些勾兑,在中俄之间打入楔子。

不过习近平是认定了要和大哥普金在战略上捆绑,美国陷入泥潭是他习近平和共产党求之不得的良机。

美中俄三国各有难题,又各怀鬼胎。世界大局恶化还是稳定,取决于这三大流氓的长期博弈。迅速击溃俄罗斯,是过于乐观的估计。

民主脱壳于独裁,假如独裁在地球上灭绝了,那民主会lives happliy forever吗?

回复 | 0
作者:随逛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11:56:35

基本同意你的看法。俄罗斯是野蛮的熊,但是有人去挑逗熊,让它发怒乱咬,这人不是脑子有病,就是居心不良。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7:59:53

我个人认为控制是default,但是控制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人类的hierarchy,俱乐部管控,进入某个俱乐部是需要资格,earned的。经济上意大利人pareto发明的帕累托法则Pareto principle,我们通常说的二八原则。从结果和效果层面来看,20%的因素影响80%的结果。因此所谓民主是不符合这个原则的。因此再怎么民主,平等narrative,只有不看结果才会make sense。因此hierarchy,俱乐部模式是实际的管控。另一种是恶性,邪恶的管控,我认为阴谋论的作用是指出恶性邪恶的管控也是实际存在的管控。对有意无意的排斥这两种管控的人,我觉得没什么话说的,so be it,let them be。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7:24:20

AI 就是为极极极少数"人"控制绝绝绝大部份人的最有效工具。。。多管齐下了。疫苗起的优生劣汰暂时还减不了多少 useless eaters。AI帮助管控思想。。。人的思维真的很容易被导引的。举个列子,昨天和家人去餐馆用餐,服务员过来第一件事,每人先发一个小塑胶袋。我问这个干吗用,她说把手机放进去以免油腻汤汁沾上。我看一桌人不管有没有在用手机,或打算用手机,都乖乖的把手机(衣袋里,包里)掏出来放进贷子里。结果一半以上的在用餐时并没看一眼手机。吃完离开后又把手机拿出袋子,放回原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6:14:02

是啊。我想恐怕以前的信息流通不畅,而且普通人为了生存,这种narrative不会引起普通人注意,但是我读到的记载,俱乐部模式,有一小群人以前也是操弄此类narrative的。属于esoteric,non-orthodox, 我想也是控制术的演变。现在是half truth的年代,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06:05:06

准确地说,拜登再2022年2月份开打之前的几个礼拜就公开地泄露了此勾兑,并公开挑逗俄国入侵,尽管我不太清楚是否你的Cabal 脑控拜登,还是他读字幕机。过去一年多我多次强调这公开的事实,然而绝大部分爱好民主自由人权的网友有意无意忽略拜登的公开讲话。

----是的。

回复 | 1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6:01:04

我的问题和兴趣是,非人类跟人类当中的一小群,是不是早就有某种合作机制?我越来越倾向yes

----- 最近百年和几十年的"科技"发展,好象越来越印证如此了。。。我不是底球上的第一茬"人类", 或叫作智慧生物。也许以前"造物主"远远的看这r"地球人",让你们自己玩。最近几十年"加速控制"了。否则要玩"豁边"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6:00:05

天雅好。我在等那两位访华,哈哈。我感觉我是在马戏团工作的,这两位和拜顿总统的表演,真不咋地。

回复 | 0
作者:天雅留言时间:2023-07-10 05:52:32

H远博好。很久不见你的po文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04:41:09

如果金砖货币不是雷声大现象,而是真刀实枪,那么俄罗斯武力攻打乌克兰起到了因的作用。这是不是一个计划好的运作?目前我认为是的,因为cabal就是要继续保持美元国际货币地位,也不可能继续玩老花样了。美元的国际化需要转型成为一个新的模式,尤其是重拾信心,那么就需要一个opposition,如金砖货币,而且这个opposition会是一个failure,这个failure恐怕取决于中共的中国。controlled opposition在政治上已经被玩的炉火纯青,金融上也玩一玩呗。目前这是我倾向的speculation,原因是根据我对当今世界金融机制的了解和研究,金砖国家的金融机制,包括俄罗斯,都是美国西方帮助建立的,中共的中国就更不用说了。以黄金支撑的金砖货币,是英美玩剩下的花样,I don't buy it myself!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04:20:42

哈哈,这是我推荐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的一个意思,就几个音节,反反复复,重复,效果也很好!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留言时间:2023-07-10 04:09:25

@刚刚泄露的拜顿当局跟普京在这次乌克拉战争之前的勾兑,提供充分的说明,当然,useful idiot模式总是有效用的。


准确地说,拜登再2022年2月份开打之前的几个礼拜就公开地泄露了此勾兑,并公开挑逗俄国入侵,尽管我不太清楚是否你的Cabal 脑控拜登,还是他读字幕机。过去一年多我多次强调这公开的事实,然而绝大部分爱好民主自由人权的网友有意无意忽略拜登的公开讲话。

我当然也爱好民主自由人权,但坚决不强烈谴责俄国或普京,顶多说普京60%直接责任,美帝西方40%。

你的Cabal 的老套桥(挑动战争和经济金融动荡)不怕旧,即使是西方有相对独立思考能力的大众绝大部分也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