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回顾关于64的预言

 少年时有希望,有期望,有理想,有妄想,有预感,有预言。年年经痛三十年,不断学习,摆脱中共教育洗脑的烙印,自然而然成为未来历史学家。总结过往种种预言,好的不灵,丑的灵。


先说不灵的:

1.  64前预言李鹏会下台。

2.  64后预言换届选举李鹏会下台,因为其治国能力差,形象差,是中共伟光正的形象包袱。

3.  90年代预言江落石出。

4.  2002年预言江核心在中共16大时会全面交权。


灵的。


一 

6月2日,通过香港电视的直播,我看到一辆由军人驾驶的大客车,被群众堵住。透过没有拉上窗帘的窗口,可以清楚看见大客车满载枪支。当时我预感到这是个陷阱,愤愤对老父说,这分明就是诱惑人去抢夺枪支,然而就说他们是暴徒,就有借口开枪镇压。

几小时后,就看到这车上的枪支被洗劫一空,几个流里流气的人在车顶上挥舞枪支耀武扬威。我直觉预感到很快就会开枪镇压了。


1989年64屠杀后,我在日记本上写下预言:64后拜金主义会流行,会比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还要厉害严重夸张,因为政治已经毫无指望,中共会越来越极权,防微杜渐。而中共也会有意无意鼓励拜金主义。


江泽民就是一个滑头的纯粹的机会主义者。治国能力权斗能力甚差,只会提拔重用无能而忠心之背例如丁关根黄菊花李长春等,用腐败来收编马仔和打击政敌, 而加强自己的地位。


1994年我在英国第一次接触互联网和万维网,在我的个人网站写到:Before the information great wall is established, CCP won’t allow the information highway to operate. CCP will try every means to block the traffic.

中共的统治是基于对信息的阻塞和歪曲。


2002年我在唐山通信中预言中共对互联网的控制将会“"以控养控",因为中共一直很擅长把你卖了还让你替着数钱。

 


1 則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