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5日星期一

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 中国特别版

   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 中国特别版

   

   前言: 自《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 Version 1.0 发表以来,广大动物权益保护主义者为这未来的历史欢欣鼓舞。循众要求,本未来历史学家特意编撰这中国特别版,让广大读者品味中国如何进一步改革开放,文明进步,走向世界。

   2026年2月李东东成为中国至尊党的总书记,他是第一位留学美国的出任此位。李在美国留学期间曾任‘爱狗国际’的刊物《爱狗通讯》的中文版的副主编。

   4月根据中国至尊党中央委员会的决议,李东东被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为国家主席。在李东东接任成为国家主席的典礼上,艾美--一只美丽机灵的北京狗和李主席一家在全国和全世界人民面前亮相。

   全世界的媒体都对中国第一家庭养了头第一宠物而与世界接轨大表赞扬。美国总统W. Tesh发来的贺电更提到了艾美,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艾美能与汤姆(美国第一家庭的一头牧羊犬)能结成深厚友谊。以此为契机,中美关系迅速走出十年来的低谷,史称"北京狗外交"。

   7月《北京狗史》中文版在京首发。此书由美国著名学者 A. Golden 编撰,是美国本年度十大畅销书之一。《北京狗史》以详实的史料,证明北京狗真的是源于北京,中华民族素有爱护动物和爱狗的传统;风行世界的北京狗、沙皮狗和金鱼就是这深厚传统的明证。

   全国掀起一片养狗热潮。一头纯种北京狗的叫价上到五万美元。有关部门放松了自1996年以来对在城市养狗的限制,根据北京狗形体小和吠声小的特点,给北京狗依法豁免有关限制。

   8月中国文化主管部门命令各相关单位收回市面上的所有金庸名著《射雕英雄传》,然后定点印刷和发行新版的《射雕英雄传》,主要是删去洪七公吃狗肉和打狗棍法的有关章节。其它已发行的文艺作品中有关吃狗肉和打狗的章节也被陆续清理。

   新学期的中学语文课本加入了《射雕英雄传》中郭靖与两头大雕的相关故事。

   9月在中国至尊党第三届二中全会上,李东东总书记把动物权益保护主义丰富到至尊主义当中,提出了一系列相关的理论和思想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和统一思想。

   李提出"三爱两禁"(爱党爱狗爱人民,禁吃狗肉禁斗鸡),指示全党和政府各级部门把禁止吃狗肉和禁止斗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10月中国人大颁布了《牲畜长途运输法》和《牲畜屠宰法》,并对《刑法》进行了修订,把吃狗肉和斗鸡定为刑事罪行。

   各级政府部门连同公安、法院和检察机关联合行动,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秋冬严打",严厉打击食狗肉的行为,纠正中国人特别是广东人秋冬进补食狗肉的陋习。

   李东东获得了西方国家的普遍赞赏,中国人的国际形象从此大大改善,中国的对外贸易也因而大大的顺利。

   2027年

   1月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东东总书记的理论和思想后,中国标准化组织推出了《狗项圈和狗链的国家标准》,该标准在4月被世界标准组织ISO接纳为国际标准。由此,爱狗运动已经使中国的动物权益保护在法制化和规范化方面走在世界的前列。

   3月韩美纳(李东东主席的夫人)被推举为中国动物保护协会名誉会长。

   韩美纳创作的《爱狗歌》由当红歌星东方文华首唱,当即登上中国流行榜十大之首并维持了15个星期。《爱狗歌》更被列入小学音乐课的必唱歌曲。

   8月河北省发生了一宗震惊世界的杀狗惨案:一位刚被释放的“劳教”人员在二十分钟内用狼牙棒打死打伤一养狗场内的一百多条狗。

   罪犯钟某曾因为非法吃狗肉被公安部门抓获并被依法判处6个月的劳动教养的行政处分。钟在刑满释放后,窜到河北省的永定养狗场,乘假期场内大部分工人放假之机,对狗只展开屠杀。钟的行为使国家遭受三百多万美元的损失,残害了一百多条狗,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声誉。

   李东东总书记指出:这是破坏"三爱两禁"的方针政策,对抗至尊党的领导。李并要求有关部门依法对此案从速、从严和从重处理,决不姑息。

   钟在9月被判处死刑。在其上诉期间,美国总统 W. Tesh 打电话向李东东总书记求情,李即指示有关部门改判无期徒刑。李的从善如流使他获得了美国舆论的广泛赞扬:中国获得了狗权人权双丰收。

   这是'动物权益保护的幻想编年史'中国特别版 Version 1.0 。这未来的历史没完。

    

   [2001-11-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从解放思想说起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以下这种论述在近日中文反党反华媒体相当普遍。 =================== 陈维健评论文章:新年伊始,湖南省委宣布全省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现时肃杀的政治环境下,这一宣布是石破天惊的,人们立马就会想到1978年毛死后由胡耀邦主持的有...